反課綱學生快回家 洪秀柱:父親節到了,回家擁抱爸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學生群眾佔領教育部前廣場,有「孤獨的一匹狼」之稱的蘇迪勒颱風強勢壓境,但學生仍堅決不退場。國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洪秀柱5日呼籲,父親節要到了,請孩子不要傷害自己,回家擁抱爸爸,「我的父親已逝,失去父親的我,特別想勸告各位孩子,父親不會永遠在我們身邊,他們正渴望孩子」。

針對教育部前廣場的抗爭學生,洪秀柱勸告孩子,父親節在這一週就要到了,千萬不要傷害自己、不要自殘,永遠不要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當孩子傷害了自己,最痛苦的終究是自己的父母親。

關於學生的政治主張,洪秀柱持尊重態度,同意學生可以擁有自己的立場,甚至可以認同民進黨的台獨主張,但不能夠美化日本人殖民統治時期對台灣慰安婦的殘暴,她強調,慰安婦當時僅12、3歲,在皇民化運動下加入慰安婦工作,下場如流浪動物,往往飽受折磨而死。

接著洪秀柱談及自己的父親,她表示,1949年之後父親在白色恐怖事件中受難,這些是國民黨在台灣留下的遺憾,但不能夠因為國民黨過去犯下的錯誤,就回頭擁抱和美化把台灣人當二等公民、掠奪台灣資源的日本殖民政府。

最後,洪秀柱向孩子叮囑,因為自己的父親已經不在世,告訴孩子父親不會永遠在身邊,父親節快到了,請回家擁抱父親,「他們正渴望孩子,平安歸來」。

▼強颱來襲,4日反課綱教育部現場天色陰暗,學生開始發雨傘。(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