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淚談「365天0收入」 自費百萬助八仙傷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5日出席2016年曆發表會,她以陽光與愛作為今年的拍攝主題,除了自費100萬拍攝外,所有售出的盈餘將全數捐給八仙塵爆燙傷者。她透露,2011年時從越南返回台灣演藝圈發展,起步相當不順遂,但經過不斷努力,也終於慢慢看見陽光,盼將希望的理念透過這次的作品傳達給所有台灣人。

▲海倫清桃自費拍攝年曆,屆時將把盈餘全數捐給八仙傷者。(圖/記者許逸群攝)

海倫清桃時常在臉書討論社會議題,坦言對於從政有所想法,近日經紀公司也會有所動作,但暫時先不透露。她說,如果真有從政機會,那是一個機會也是肯定,希望能有發語權,讓更多人知道她的理念。若從政後,是否會放棄演藝圈工作?她說,演戲是她的本行,談到這也讓她回想到,當年回到台灣時工作不順遂,但仍未放棄,也終於逐漸獲得肯定,更入圍過第4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談到過往忍不住眼眶泛淚。(圖/記者許逸群攝)

她透露,2011年回台灣時,一心想堅持在演藝圈發展,不過一路走來並不順利,她眼眶含淚地說:「曾有365天都沒有工作,那時候很省,去火鍋店吃完後打包鍋底,靠鍋底吃一個禮拜,完全沒有收入,只能靠自己的積蓄撐住。」直到拍攝電影《野蓮香》後,好演技被認可,也讓她的工作越來越順利,她語帶感謝地說:「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