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人模仿Kobe維妙維肖 本尊直呼太搞笑

點評:笑死了XD

▲模仿神人阿姆斯壯這次模仿的是湖人一哥布萊恩。(圖/取自阿姆斯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模仿NBA球星的「神人」阿姆斯壯(Brandon Armstrong),繼先前模仿騎士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馬刺精神領袖鄧肯(Tim Duncan)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等球星後,這次他直接穿上湖人球衣,學起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無論出手動作,或是慶祝進球的神情,都模仿得維妙維肖,讓Kobe本尊直呼太搞笑。


阿姆斯壯在影片中,直接穿上布萊恩的24號球衣,他持球遭到4人團團包圍,仍來了一記翻身後仰跳投,進球後興奮地振臂握拳奔跑,無論面對多少名防守者,都能冷靜以對,除了運球、投籃動作與Kobe本尊相似度極高,連慶祝手勢、咬球衣等細節也都很「到位」,上傳到推特一天,已有2萬8千多人轉發。

甚至連正在展開亞洲行的布萊恩本人,都看到了阿姆斯壯的模仿影片,「黑曼巴」也在推特轉貼這個影片,直呼實在太搞笑了。

▼阿姆斯壯模仿布萊恩,Kobe本人也轉發影片。(圖/取自阿姆斯壯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布萊恩Kobe Bryant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