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第一道「事業線」 日本眾議員上西小百合出寫真書

▲上西小百合大露「國會事業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因醜聞被維新黨開除黨籍的日本眾議員上西小百合,不畏輿論非議,定於8月下旬出版清涼寫真自傳《小百合》,成為日本史上首位在任內出版寫真集的國會議員。

台灣裔的現任日本參議員蓮舫亦曾拍過清涼寫真集。不過那是在她還沒從政、還是擔任「麻豆」的時候。

29歲時,上西小百合被維新黨賦予「刺客密令」,成功奪取大阪第七選區的國會議員席次。去年底獲得連任。由於她外型亮麗, 經常被拿來跟女星澤尻英龍華相提並論,因此有「大阪的英龍華」美譽,但詐病出遊的桃色醜聞讓她成為箭靶。

▲上西小百合穿半透明洋裝泡在泳池裡。(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3月時被媒體踢爆:在總預算審查期間裝病向國會請假,隔天卻跟已婚的男秘書結伴到京都泡湯。裝病出遊還爆出不倫戀,導致今年4月時她被所屬的日本維新黨開除黨籍。上西駁斥周刊報導造假,目前她仍以無黨籍身分繼續擔任眾議員。

據報導,寫真自傳《小百合》內有50張清涼照,上西更大方露出「事業線」、穿半透明洋裝泡在泳池裡。她說當她接到出版社寄來的寫真時,連自己都臉紅心跳。

日本眾議員上西小百合寫真自傳《小百合》的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