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撞飛「直視前方」女騎士 消防員:X,完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要禮讓執勤中的消防車啊!

▲女騎士完全沒注意到鳴笛、狂按喇叭的消防車。(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中壢消防分隊一輛消防車,3日晚間要支援火災勤務,行經延平路和光復路口,撞飛一名沒禮讓消防車的19歲萬姓女騎士,追撞路旁多輛汽車才停下來,造成4人受傷。當時消防員驚呼「X,完了,靠北!」

有網友在「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臉書社團,貼上消防車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消防車不斷鳴笛、按喇叭要趕往火災現場;當時萬女綠燈直行,似乎完全沒聽到消防車的喇叭聲,直到被撞時,眼睛仍直視前方

據了解,這起事故除造成萬女受傷外,仍波及路邊兩輛轎車駕駛以及車上一名嬰兒;萬的右眼角縫6針,四肢和背部有擦傷,另外3人則是輕傷,所幸送醫治療後都無大礙。

對此,桃園市消防局表示,會負責醫藥費和車主損失,但事故責任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有網友不解地說,消防車喇叭按成這樣,女騎士竟連看都沒看一眼。

▼女騎士被撞時,眼睛仍直視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