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柱」 朱立倫鬆口:主席當然是總統候選人總部主委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徐政璿/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總部主委至今仍苦尋無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表示,以國民黨立場,主席就是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這是當然的」。

洪秀柱競選團隊逐漸底定,黨秘書長李四川、智庫執行長尹啟銘將分別接任競選總部總幹事與執行總幹事,但競選總部主委仍從缺,朱立倫5日上午出席三峽中園國小公托中心開幕典禮時,首度對此鬆口。

朱立倫表示,以國民黨立場,包括所有要競選的總統候選人、立法委員聯合競選中的總負責人,當然就是主席,但各參選人若有要另外聘任,他們也尊重個人的決定。

▼洪秀柱。(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