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是大非的事不要鄉愿 白狼號召上千人夜探反課綱學生

▲張安樂表示,臺灣政客媚日,他心痛啊。(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反課綱佔據教育部廣場來到第7天,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5日指出,晚上將號召上千人到教育部現場,「我希望喚醒大家不要鄉愿」,他也強調晚上的活動將與反課綱學生隔著六個車道,不會有衝突。

張安樂上午與黨員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民進黨帶頭數典忘祖,讓下一代媚日,晚上更將到反課綱佔領現場。他受訪時表示,會有此一行動,主要是因為教育部這20年來的媚日忘祖的教育毒害年輕人,「我希望喚醒大家不要鄉愿」,他強調這媚日忘祖的課綱已經讓年輕學子受到毒害,能不調整嗎?絕不能讓他的孫子受這種教育。



▲張安樂上午與黨員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民進黨帶頭數典忘祖。(圖/記者賴于榛攝)

媒體追問,晚上的活動約莫有多少人會參加?張安樂指出,有多少人不知道,因為他只是號召不是動員,並強調晚上隔著六個快車道,不會和學生有衝突,勸退也不是他們要做的事情,但希望要追根究柢。媒體追問活動會超過200人嗎?張安樂則說,應該不只,應該是上千人。

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夜探反課綱學生,張安樂認為,造成今天學生有這些想法,就是民進黨20年來的操作,蔡英文就是去收割的,他強調,大是大非的事不要鄉愿,選舉是一時的,兩岸的和平安定是永久的。

部分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員身穿日軍制服,張安樂說,這是要表達台灣現在過於媚日,讓他非常心痛,「台灣人數典忘祖,沒有漢人哪有現在的我們。」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