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孫娜恩變身「小小兵」 凸眼呆樣超Q萌!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美少女團體A Pink形象清純,6位成員各自擁有獨特魅力,近日成員之一的孫娜恩在簽名會上被觀眾拱戴小小兵的蛙鏡,沒想到她竟然不顧形象大剌剌的戴起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A Pink孫娜恩不顧形象戴起小小兵蛙鏡,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娜恩手捧著下巴準備舉行簽名會,無時無刻對台下的粉絲比大大的愛心,甜美清秀的模樣網友直呼:「戀愛了!」她還被觀眾拱著戴小小兵的蛙鏡,沒想到看起來非常害羞的她竟然大剌剌的張大嘴巴戴起蛙鏡,可愛又迷人的模樣令粉絲表示:「穿個黃色衣服可能就可以當小小兵的妹妹了。」

▼孫娜恩大剌剌的張大嘴巴戴小小兵的蛙鏡。(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此外,A Pink在7月15日推出新歌《Remamber》受到熱烈關注,以往一直走可愛路線的她們,這次選擇了清純氣質風格,又加上背景多藍色,剛好可以在這炎熱的夏天看MV消暑,粉絲的反應也特別好,還有網友認為:「MV有種很夢幻的感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