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臭鼬頭卡罐子原地轉圈圈 警戴手套救牠下一秒卻...

▲警察泰勒戴著手套準備解救頭上卡著罐子的小臭鼬。(圖/翻攝自「Rochester Police」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最大城市底特律(Detroit)日前傳出「襲警」事件,有民眾通報有一隻小臭鼬頭卡在罐子裡,無助地在路上亂跑。有過動物救援經驗的警察泰勒前往處理時,卻不小心被受到驚嚇的小臭鼬噴出液體「攻擊」,味道臭得讓他馬上退到一旁。整個過程被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也讓警局其他同仁笑翻。

根據底特律當地媒體報導,有民眾2日上午8時許發現一隻小臭鼬頭卡在罐子裡,並不停地在路邊轉圈,擔心小傢伙遭遇危險於是報警處理。當地警局派有過動物救援經驗的警察泰勒(Merlin Taylor),及1名同仁前往救援,但他們卻差點遭到「臭彈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解救成功的下一秒,泰勒就遭到「臭彈攻擊」。

影片中,瘋狂在原地打轉的小臭鼬似乎是發現有「東西」靠近,停頓了一下又開始在路上亂竄,甚至一度撞上泰勒的鞋子,接著再轉了2圈之後,不知道卡在頭上多久的罐子才終於被拔掉;但受到嚴重驚嚇的小臭鼬似乎將「救命恩人」錯當成敵人,立即舉起尾巴試圖朝泰勒噴出臭味濃重的液體防衛,薰得泰勒馬上丟下罐子退到一旁。

整個救援過程全被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這段影片PO上網後不只引起網友轉發分享,甚至連警局其他同仁都被這隻「恩將仇報」的小臭鼬笑翻。當地警方表示,幸運的是,這隻小臭鼬年紀還太小,噴出液體防衛無法像成年臭鼬一樣「快狠準」,否則泰勒就真的要帶著一身臭氣回來工作了。

A police officer never knows what the day will bring. Officer Taylor was called to the 400 block of W. Third St. this morning for a baby skunk with its head stuck in an empty yogurt container. Luckily baby skunks can't spray like adults! Well done Officer Taylor!

Posted by Rochester Police on 2015年8月2日

關鍵字: 美國底特律警察臭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