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PO照「學生歪頭不和教長握手」 網友貼原圖打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才是真相。

▲網友貼原始圖打臉蔡正元。(圖/「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粉絲團授權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與反課綱學生座談,雙方沒有共識宣告破局。國民黨立委蔡正元4日在臉書貼上一張照片,看起來是學生代表梁艷柔不甩吳的握手,痛批梁「沒教養」;但網友隨後貼出原始圖打臉蔡,因吳是要與梁旁邊的學生代表尹若宇握手,但遭拒絕

在蔡正元貼出的照片中,吳思華彎腰微笑要握手,一旁的梁艷柔則撇頭往上看,讓蔡直呼「沒教養」;但「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粉絲團4小時後貼出原始圖對照,「大家有看出來,兩張圖哪裡不一樣嗎」,還原事情真相。

對此,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地表示,「PS這種誤導民眾的圖,只能說唯恐天下不亂」、「會修圖講故事還會神助攻的人,應該寫入歷史才對」。不少網友也湧入蔡正元的臉書,狂用「倒讚」洗版。

▼蔡正元批梁艷柔「沒教養」。(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梁艷柔有和吳思華握手。(圖/翻攝《TVBS》)

▼梁艷柔和吳思華握手的影片。(影/取自《TVBS》,若遭移除請見諒)

 

 

大家有看出來,兩張圖哪裡不一樣嗎?

Posted by 打馬悍將粉絲團 on 2015年8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