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前桃草早見朱莉轉戰戲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照目前的狀況,要成為一線女演員不會太困難!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早見朱莉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深夜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女主角小泉(早見朱莉飾演)詮釋一名瘋狂的拉麵愛好者,只要一提到拉麵就好像換了一個人,令觀眾印象深刻,雖然演技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但一舉一動已漸漸受到眾人的注意。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圖/翻攝自網路)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劇照1(圖/翻攝自網路)


▲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 劇照2(圖/翻攝自網路)

早在12歲左右早見朱莉便闖蕩演藝圈,進入竹內結子、山崎賢人等所屬的Stardust Promotion,橫跨戲劇、電影等領域。過去為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成員,曾擔任副隊長,為其他成員的精神支柱,知名度漸開;然而,早見朱莉志在成為一名演員,認為自己並不適合繼續偶像之路,退出團體。

▲桃色幸運草”未来へススメ!”單曲封面,早見朱莉位於圖的最左邊,穿藍色衣裝的成員 (圖/翻攝自網路)

桃色幸運草”未来へススメ!”MV 

由於早見朱莉崇拜師姐柴崎幸,因此從過去到現在,以人氣女演員的目標邁進,出演許多戲劇,雖然年輕卻展現成熟、知性美的演技,自去年開始曝光率大幅增加,像是火9戲劇”全部成為F”,劇中飾演真賀田四季並分飾三角(14歲的四季、28歲的四季和四季的妹妹"真賀田未來")、NHK晨間劇”阿政與愛莉”,飾演龜山政春的妹妹龜山菫、龜梨和也主演”愛上女老師”飾演野口綾子等,演技漸漸被發現,於是詢問度隨即增加,在其他作品出演的頻率大增。

▲早見朱莉在”全部成為F”演出 (圖/翻攝自網路)


▲早見朱莉在”阿政與愛莉”演出 (圖/翻攝自網路)


▲早見朱莉在”愛上女老師”演出 (圖/翻攝自網路)

早見朱莉接下來在NHK BS PREMIUM有新作”東京ウエストサイド物語”,同樣也是擔任女一位置,以八王子藝妓為背景的故事,與羽田美智子、羽場裕一等演技派演員飆戲,演技大幅度進步,由於朱莉長相有些混血味道,是日本人喜歡的典型五官,因此假以時日,加上大型藝能公司操作,上位之日只差臨門ㄧ腳。

▲早見朱莉參加”東京ウエストサイド物語”取材會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