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蠟像失真變「加長型」 粉絲失望:小姐妳哪位!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法國的格雷萬蠟像館(Grevin Museum)上個月在韓國設立的首爾館開幕,場內展出許多韓流明星的蠟像,吸引粉絲一睹明星風采。展出蠟像中包含南韓女演員朴信惠,朴信惠演出過《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等高人氣戲劇,被譽為演技派女神,不過「假」朴信惠的臉部變形,讓粉絲怒批「這是哪位!」。►►►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女演員朴信惠五官精緻,蠟像版卻出了點差錯。(圖/翻攝自朴信惠Instagram、朴信惠Taiwanfans박신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蠟像臉部變形,五官全都成「加長版」(圖/翻攝自網路)

從遠處看,朴信惠身穿藍色長禮服,綁著公主頭的造型非常細緻,只是一走近看,蠟像朴信惠的臉部變形,成了「加長版」的朴信惠,讓特地買票進場的粉絲大失所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