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BALENCIAGA邀請歌手Sam Smith演繹秋冬男裝廣告

圖、文/GQ

還記得去年,以首張專輯《In the Lonely Hour》橫掃各大音樂獎項的英國創作型男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嗎?這股魅力持續蔓延,此刻年僅23歲的他,成了BALENCIAGA 2015秋冬男裝廣告最新代言人,而這也是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首次演繹廣告大片。

BALENCIAGA 2015秋冬男裝廣告,這次請來了Josh Olins掌鏡,以黑白色系與長鏡頭拍攝視頻花絮,讓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隱匿在神秘的光束之中,僅依靠動作和情緒來傳達感情。

穿上靈感來源於自然界的純粹從而構建出簡約的BALENCIAGA秋冬2015經典男裝系列,山姆史密斯Sam Smith體型似乎精瘦不少,散發著優雅的神祕氣息,完美展現出BALENCIAGA內在的摩登廓型。

今年BALENCIAGA秋冬經典男裝系列,靈感來源於自然界的純粹從而構建出簡約,永恆的美。Sam Smith通過自身個性表達,完美展現出BALENCIAGA內在的摩登廓型。

延伸閱讀:
>> Sam Smith演繹BALENCIAGA 2015秋冬男裝廣告
>> Nike Air Max 95誕生20週年!加入「What The」系列 推出經典配色組合鞋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