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佩達斯3支2壘打 大都會分區登頂

點評:來到新東家打擊火力也開了

▲大都會隊賽佩達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731交易大限之前換來賽佩達斯(Yoenis Cespedes),現在看來顯然是明智之舉。4日迎戰馬林魚隊,賽佩達斯單場3支2壘打,成為大都會隊2012年後首人,此役貢獻4分打點,22歲康福托(Michael Conforto)再轟出大聯盟生涯首轟3分砲,終場12比1擊潰馬林魚,戰績躍居分區之冠。

主場橫掃國民隊後,大都會隊延續士氣,此役王牌先發老將科隆(Bartolo Colon),先發8局僅失掉1分,助球隊一舉攻頂。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說,「這是他們爭取來的,他們絕對值得王座,希望我們可以待久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月25日才升上大聯盟的菜鳥康福托,大聯盟第7場比賽就敲出生涯首轟。轉披大都會戰袍的賽佩達斯也助拳,貢獻3支2壘打,他的表現受到教練肯定,柯林斯說,「這就是我們找他來的原因。我們需要他串連打線,打回這些關鍵分數。」

2012至13球季曾與塞佩達斯共事,柯隆直言,「我知道他的能耐,他能端出檯面的實力。他是非常有拚戰精神的人,你從今晚就能發現。」經過3場比賽,這位重砲已經展現他的才能,披上大都會戰袍後,他的打擊三圍來到333/.385/.583,一如柯林斯對他的評價,「他相當有技巧,他是貨真價實的打者。」

▲大都會科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賽佩達斯大都會隊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