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來襲江蕙演唱會恐取消? 陳子鴻:這樣一定會出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強颱蘇迪勒持續增強,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58公尺,相當於17級陣風,和2014年侵襲菲律賓的海燕颱風級數相同,恐造成重大災害。氣象局也預估,7、8日對台灣的影響最大。江蕙《祝福》演唱會8、9日會在小巨蛋開唱,是否有因應措施,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有2個可能。

▲江蕙演唱會恐受颱風影響,陳子鴻保證只會延期不會取消。(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小巨蛋的實施辦法,台北市宣佈停班課,當天小巨蛋就必須暫停所有活動,因此如果7日晚上宣佈8日停班課,江蕙《祝福》演唱會勢必會受到影響。陳子鴻表示「第一、希望它週五就過去。第二、如果7日晚上宣布停班課,8日的演出一定會延期,不可能取消,因為一定會出事。時間上還在跟團隊喬,一定會在8月20日前演完,只會延期不會取消,當然希望不要有這個狀況發生。」退票方面,如果延期的時間觀眾不行,寬宏將會接受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