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鬼鬼喊話想跟炎亞綸再合作:我們的青春呀!

▲鬼鬼吳映潔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華人女神網路直播。(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4日參加《ETtoday東森新聞雲》華人女神網路直播,古靈精怪的她,面對主持人提問,活潑又有趣味的回答,逗得線上網友哈哈笑,現場還玩起「女神冏問答」小遊戲,吸引粉絲死守直播。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接受主持人周穎的訪問。(圖/記者周宸亘攝)

鬼鬼即將過生日,被主持人周穎問到「最想要怎樣的生日禮物?」她感性回應,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當然還有粉絲越來越多。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她,開始跨足戲劇,被問到印象最深的戲?她說:「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是《戀夏》,劇中飾演雙胞胎,記得一躺在病床就哭,因此學到許多哭戲技巧,也很感謝導演教會我許多。」

▲▼鬼鬼吳映潔表情豐富,粉絲直呼「卡哇伊」。(圖/記者周宸亘攝)

合作過許多演員,鬼鬼透露最想要再合作的演員是炎亞綸、小鬼,「曾經一起合作過《霹靂MIT》,很想再一起拍戲,覺得那是我們的青春。」活潑的她,人氣紅不讓,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華人女神大賞中,票數一直居高不下,她感謝粉絲們的投票,更豪爽笑說:「下次可以開設『神經病女神』分類,保證我是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