婑斌、孝琳可望出戰饒舌節目 粉絲直呼期待!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節目《Unpretty RapStar》是女生Rapper互相比拼饒舌功力的生存秀節目,第一季播出之後受到極大關注,即興饒舌和參賽者互相Battle的比賽方式深受觀眾喜愛,出演節目的女Rapper也都獲得高人氣。►►►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韓女子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一季受歡迎(圖/翻攝自網路)

據韓媒報導《Unpretty RapStar2》製作單位正在與約100名左右的女饒舌歌手面談,其中包含Wonder girls的婑斌和SISTAR的孝琳。婑斌是Wonder girls裡的主Rapper,孝琳唱功了得,被譽為「南韓碧昂絲」,粉絲可望在第二季看到兩人比拼「嘴上功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onder Gilrs婑斌、SISTAR孝琳可望加入《Unpretty RapStar2》(圖/翻攝自孝琳、婑斌Instagram)

YG旗下女練習生也傳出將參加《Unpretty RapStar2》,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是還未出道的練習生,但實力堅強,會是個不可輕視的對手。YG多次有推出新女團的傳言,卻都沒有下文,此次傳出可能是新女團的成員將出戰,讓粉絲相當期待。►►►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