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利達贊助電影《破風》 騎動鬥志鼓勵華人上世界舞台

美利達選手巫帛宏、黃信華、廖國龍、胡哲瑋與馮俊凱等人出席《破風》首映會。(圖/美利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國際自行車大廠美利達公司(MERIDA)首席贊助電影《破風》,電影預計8月7日正式上映騎動全台鬥志。有鑑於百多年來,全球單車競技最高殿堂『World Tour世界巡迴賽』未曾出現過華人選手,美利達自行車大力支持英皇電影年度鉅片《破風》將職業單車競賽變成電影題材,用平易近人的故事刻劃車隊裡的團隊分工,帶領民眾欣賞自行車競賽。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利達自行車副總兼發言人鄭文祥表示:「我們希望藉由贊助電影《破風》,燃起年輕一代對未來的鬥志,也為築夢踏實喝采,更希望鼓勵自行車運動以及競賽觀賞人口 ! 」

電影首映禮活動特別邀請參與電影演出的申騰.美利達選手巫帛宏、黃信華、廖國龍與胡哲瑋以及去年甫加入世界一級車隊-Team Lampre Merida(美利達.藍波車隊)的台灣自行車一哥馮俊凱等人走上紅地毯一同觀賞電影。

破風熱血故事真實上演,夢想鬥志不再遙遠!巫帛宏表示:「感謝導演把自由車選手的運動精神表達淋漓盡致,每個人都有夢想,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每個人都想當衝線手,為了站在最高的凸字台。團體合作的精神,革命的情感已超出了個人勝利。任何人都能當衝線手,都能當破風手!」

除此之外,導演考量展現最到位的自行車競賽畫面以及拍攝安全性,特別倚重申騰美利達車隊的國手們,刻意安排他們在演出中最接近男主角們的位置,不但可以貼近主角展現到位的身手動作,還可以隨時分享讓主角們的自行車動作更貼近選手姿態,也因此讓巫帛宏、黃信華、廖國龍與胡哲瑋等人留下難得經驗!看完特映會不少台灣車友發現胡哲瑋的戲份「亮眼」,還有台詞,對此胡哲瑋表示:「請大家進戲院看看我們的表現!」

彭于晏、崔始源主演的暑期青春熱血電影破風8月7日上映 (華映娛樂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利達破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