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嬰兒肥消失變尖下巴 粉絲竟問「這是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擁有清純童顏,以及性感E奶的火辣身材,16歲和金城武演出《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爆紅,之後陸續主演多部電視劇、電影,深獲大批粉絲喜愛。她2014年12月出版比基尼寫真大受歡迎,最近還挑戰音樂劇演出,並為作品上電視做宣傳,不過,她的臉蛋卻被觀眾感覺跟以前差很大。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深田恭子近日為主演音樂劇上節目宣傳,沒想到臉蛋成為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田恭子日前上節目宣傳音樂劇《活了100萬次的貓》,臉蛋被觀眾直喊「這是誰」、「變太多,差點認不出來」,有人說「感覺鼻子不太自然」、「總覺得臉蛋很像整型過的」,也有人好奇「是化妝的問題嗎?」而且她為主演的音樂劇拍攝海報,還有幫時尚雜誌拍攝封面,也引起不少民眾反映「沒說是本人的話,完全沒有發現是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為音樂劇拍攝海報,以及時尚雜誌封面,都引起爭議。(圖/翻攝自日網《l-tike》、《Amazon JP》)

32歲的深田恭子因為參加經紀公司舉辦的選秀活動進入演藝圈,當時她嬰兒肥的臉頰,給人清純可愛的印象。她隨著年紀增長,臉型從圓潤變成尖下巴,妝容也顯得性感有女人味,不少粉絲認為「改變不大」、「還是很美」,臉蛋的變化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