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失業半年餓瘦少妻和2歲兒 警急助奶粉通報關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蘆洲一李姓女子2年前不顧家人反對,執意下嫁比自己大10餘歲丈夫,並產下一名兒子,但日前她帶著兒子到蘆洲派出所詢問那裡可借錢,員警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她骨瘦如柴,懷中兒子雖然2歲但看起來竟像只有8個月大,明顯營養不良,員警除立即資助她2罐奶粉外,並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李女才滿心感謝離去。

因丈夫失業半年無收入,李姓女子帶著看起來只有幾月大的2歲兒子到派出所向警求助。(圖/蘆洲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一名李姓女子在上月31日中午時分,帶著兒子至蘆洲派出所內向員警求助,並詢問何處可借錢,員警被李女奇怪的問題所嚇到,仔細看了一下李女發現她骨瘦如柴,懷中的兒子雖然2歲但看起來像幾個月大,巡佐陳進發聽聞後於心不忍,主動購買2罐奶粉送給李女,並提供食物供李女食用。

李女隨後潸然淚下,向員警表示,2年前從學校畢業後,認識了丈夫,兩人墜入愛河,由於2人相差10多歲,並未得到家人祝福,於是她不顧家人反對仍與丈夫結婚,原本以為可以過著幸福的日子,但丈夫半年前失業後,家理就頓失經濟支助。

由於半年沒有收入,目前已積欠4個月房租,丈夫又在外欠下2萬元高利貸,家裡現已斷炊,無計可施之下才向警方求助。警方得知後除通報社會局介入關懷,也勸李女如有困難可向家人求助,李女隨後才滿懷感謝帶著兒子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