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襲胸E奶女大生 「我很NICE」魔術師判刑9個月

▲被控猥褻正妹,廖姓魔術師一審判9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廖姓魔術師被控於去年母親節對一名E奶女大生強吻、襲胸案,雖然廖堅稱沒有不法,但被害人指證歷歷,新北地院4日依強制猥褻罪,判廖9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廖男外表俊俏、身高逾180公分,因常上電視節目而小有知名度。桃園一名擁有36E好身材的女大生去年指控,廖男當天以返回租屋處拿試鏡衣物、教導魔術等為藉口,把她騙到住處,強壓她在床上強吻襲胸。女大生把過程PO上臉書,指出當時機警反抗說「我爸是警察,想清楚你的行為」,對方才放手。

對於女大生說法,廖男反駁說,「躺著也中槍,跟我相處過的所有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很NICE的人」;由於女大生測謊後未呈現說謊反應,廖男卻拒絕測謊,辯稱對方想紅而誣賴他,但檢察官認為他涉有重嫌,今年3月間依法起訴。

由於被害人指證歷歷,加上有兩手紅腫的驗傷單佐證,又通過測謊,新北地院法官認定廖男猥褻,判刑9個月。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