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男男激吻阿嬤氣炸 黃尚禾《醉生夢死》首映會缺席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醉‧生夢死》日前在台北電影節橫掃百萬首獎等6個獎項,4日在長春國賓舉行電影首映會,現場湧進500多名觀眾擠爆現場外,演員呂雪鳳、鄭人碩、李鴻其、張寗、今子嫣、林晉羽也一同出席,現場卻獨缺黃尚禾,引起許多人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醉生夢死》李鴻其、黃尚禾床戲(圖/海鵬提供)

據了解,黃尚禾在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上與鄭人碩的激吻畫面,一夜之間瘋傳網路,他的年邁阿嬤隔天看到報紙登出斗大張愛孫的男男接吻照,差點沒暈倒,還用台語一直追問他「是誰先『咬』誰?」、「是他先『咬』你?還是你去『咬』他?」,讓異性戀的黃尚禾意外感受到「出櫃」的壓力,因為怕晚上首映又有什麼照片見報,阿嬤會受不了,於是決定不出席。

黃尚禾是家中長孫,從建中、台大、念到美國哥倫比亞表演研究所,家人向來以他為傲。這次他在電影《醉‧生夢死》演出的角色,原型就是取材自他個人的就學歷程。但讓他納悶的是,他明明是異性戀,卻不少導演喜歡找他演Gay,連訪問他的媒體都搖頭不相信他不是同志,讓他覺得很有趣。敬業的他,為演出《醉‧生夢死》練出了人魚線,還在片中大跳鋼管熱舞,更與鄭人碩一絲不掛、肉體相接演出男男做愛戲。一場兩人在廁所做愛的戲,因為太過激烈,撞得連地板都在震動、差點沒垮下來。

▲《醉生夢死》李鴻其、黃尚禾床戲(圖/海鵬提供)

黃尚禾不但被「頂」得很痛,最後連頭都撞出了一個大包。黃尚禾與鄭人碩「男男愛」的敬業演出,震撼了不少觀眾,有人為他沒得獎叫屈,但他展現大方氣度、為電影及同伴獲獎祝賀。儘管「男咬男」阿嬤頗有微詞,但爸媽卻展現力挺他的態度,並大方掏腰包、包場請親友來欣賞。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醉生夢死黃尚禾李鴻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