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遭獵殺引爆衝擊效應 達美航空禁運大型獵物

▲「辛巴威獅子王」塞西爾遭黑心獵人殺害後,引發全球公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獅子王」塞西爾(Cecil)遭黑心牙醫獵殺事件引起全球公憤,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 3日宣布,航班貨運即日起禁止託運大型獵物。

外媒報導,達美航空發表聲明表示:「達美航空正式拒絕託運所有獅子、豹、大象、犀牛和水牛等獵獲物,即刻生效。
」達美航空同時表示,將跟相關政府機構和組織合作,檢討其他獵物託運規定。報導稱,在達美航空之前,阿聯酋航空與南非航空已經採取類似的措施。

這項禁令的出現,主要是因為非洲部分國家進入狩獵季高峰,以及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Hwange National Park)國際觀光客最喜愛的獅子王塞西爾,遭到美國牙醫、同時也是盜獵者的帕爾馬(Walter Palmer)殺害後,引發全球公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