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海邊一定要拍照!他驚見...7英呎大鱷魚「淺灘悠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非及澳洲,衝浪遭遇鯊魚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是你知道~其實衝浪也是會遇上鱷魚的嗎?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波利斯島,一名男子就目擊7英呎長的大鱷魚在海中悠游,嚇得他冒出一身冷汗。幸好,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處理,花了兩個小時,才成功捕捉到這條鱷魚。

美國,海邊,衝浪,鱷魚,游泳,拍照

▲鱷魚就這樣在海邊開心悠遊。(圖/翻攝自YouTube)

《ABC News》報導,上個月初,男子亨斯特(Rainer Hengst)帶著家人到海邊衝浪,當時他打算用相機幫忙攝影,卻無意發現一條大鱷魚在海中移動!亨斯特說,自己在這住了10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那隻大鱷魚游到淺海,然後又游了回去,真的非常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獲報之後前往調查,並開著四輪傳動車,沿著海岸追蹤這條鱷魚。最近,眾人花了2小時將鱷魚逮獲,確保牠沒有機會回到海裡,也化解了一場可能的危機。

美國,海邊,衝浪,鱷魚,游泳,拍照

▲眾人用繩索擒獲鱷魚。(圖/翻攝自YouTube)

關鍵字: 美國海邊衝浪鱷魚游泳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