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完勝台灣妹? 神人剖析:能明顯感受到是否喜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處在寶島台灣,許多女生都對洋人有莫名憧憬,深怕一不小心,「歪國人」就從自己身邊揚長而去。是說這樣的話題,最近也在批踢踢引發熱議,不過這名網友逆向操作,問大家「有沒有追求大陸女生的八卦?」引發熱烈討論。

批踢踢,八卦板,陸女,大陸,台灣,把妹,追求,交往

▲把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GQ雜誌)

這個討論串造成廣大迴響,不過其中最中肯的,莫過於網友alorotom的發言。他表示自己先前在大陸工作5年多,也認識或交往過一些大陸女生,「跟台灣女生最不同的是,你在跟她相處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她喜不喜歡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繼續說道,有人好奇大陸女生的個性如何,但其實都是因人而異,「像台灣就分南北和天龍國了,女生的個性都不大一樣,何況是中國這麼大地方」;他並認為,女生個性的養成主要看兩件事,第一是生長環境,第二則是工作際遇,「的確有很多會做飯編織跳舞的中國女生,而愛錢愛玩到處劈的女生也不少」。

原po還舉例,像他認識一對湖南的親姊妹,長相都不錯,其中姊姊個性溫柔婉約、善做家務,現在的生活也過得相當平穩;至於妹妹比較外向潑辣,不喜歡讀書,後來一些因緣際會就去酒店的沐足做了一陣子,現在還在四處地尋找飯票。

「所以說想跟中國女生交往,你一樣要『深入』去認識她」,原po強調,大陸女生不一定比較好,比某些台女拜金的更是大有人在;且相較大陸那些豪放的大男人,台灣男對大陸女其實有一定優勢,因為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有被訓練,會相對顧慮女生想法,讓她覺得溫暖及貼心,還請大家要勇敢一點!

原po最後表示:「總而言之,並不是中國女生就比較好,只是她們比較敢表達,喜歡你就會很熱絡」;無論如何,和女生來往還是要看個性,不管是大陸、台灣或者其他地方,遇到好女生就請珍惜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