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燦多「只吃生菜」有回報 2個月成功減肥10公斤!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B1A4成員各自在音樂劇、戲劇及綜藝發展順利,成軍4年以活潑開朗的形象深得粉絲喜愛。Baro近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我們家璨多2個月瘦了10公斤,請大家多多關照喔!」►►►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1A4燦多瘦身其實有「祕訣」吃各式各樣的蔬菜和番薯沙拉,2個月成功減肥10公斤。(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燦多在照片中吃著各式各樣的蔬菜和番薯沙拉,看似變瘦很多,下巴也從圓滾滾變成尖的。他表示,為了回歸舞台出新歌,所以才會下定決心減重,在2個月期間只吃雞胸肉、蔬菜、地瓜等,再搭配運動才成功瘦下10公斤的肥肉,目前正在忙碌的準備新專輯,希望粉絲都能支持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燦多減肥10公斤前後變帥很多。(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

此外,B1A4燦多曾在節目上自曝因為太愛吃生食,導致肺裡長寄生蟲,讓他嚇了一大跳。肺裡藏有寄生蟲的驚人告白,讓粉絲十分擔心。事實上,不只他喜歡吃牛小腸,B1A4所有成員都很喜歡吃生肝,曾在牛小腸上菜前,一口氣吃了5盤生肝,他們的飲食習慣讓歌迷擔憂不已,紛紛出聲提醒「少吃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