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剪短髮甜問:喜歡嗎 粉絲反問讓氣氛瞬間超曖昧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擁有亮麗外型和性感火辣的身材,時常在臉書分享美照,加上在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活躍,近年來人氣飆高。她2013年起和藝人KID(林柏昇)傳出緋聞,但始終宣稱兩人只是「好朋友」,不過3日她在臉書PO出短髮照,還是讓粉絲忍不住再次提起兩人之間的曖昧情。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許維恩近日把及腰的長髮給剪短,3日也在臉書放上短髮美照,並甜問粉絲「寶貝們~喜歡我的短髮嗎?」大部分的人都大讚她怎麼剪都還是很美,但也有人開玩笑地反問她「KID喜歡嗎?」讓氣氛瞬間變得曖昧,還有粉絲代替KID表示「只要是維恩我都喜歡」,不斷想湊合兩人的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將頭髮剪短,甜問粉絲好看嗎。(圖/取自許維恩臉書)

KID日前為了節目《綜藝玩很大》到內洞瀑布出外景,許維恩也有同行,當時就被旅客直擊兩人趁著錄影空檔,拿起手機大玩自拍,女方還配合他調整站姿,完全對身旁的工作人員和旅客視而不見,曖昧氣息濃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許維恩(右下)與KID(右上)自2013年傳出曖昧情,日前還被網友捕捉到開心自拍(左),互動曖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許維恩、KID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