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回到主人身邊 12週大鬥牛犬遭賊擄走...牠勇敢跳車

▲12週大的賈克斯被小偷強行帶走,但牠途中跳車逃跑,雖然因此摔裂骨盆但也順利回到主人身邊。(圖/翻攝自「Help Find Jax」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威廉森郡(Williamson County)一對情侶飼養一隻12週大的鬥牛犬,上月底卻被小偷強行偷走,雖然飼主喬丹覺得找回來的機率很小,但還是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幫忙留意。沒想到事發4天之後就有人通知說找到狗狗了,但因為牠是從貨車上跳下脫逃,雖然骨盆因此摔裂但還能正常行走。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喬丹(Jordan Quick)與女友一同飼養一隻12週大的鬥牛犬賈克斯(Jax),沒想到上月25日家中遭小偷,竊賊還強行將賈克斯帶走,雖然鄰居的監視器拍下犯案經過,但追查歹徒的線索仍不夠多,「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賈克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雖然喬丹也認為找回賈克斯的機率不高,但他還是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幫忙留意,結果29日就接到當地獸醫院的電話表示,有人目擊賈克斯從一輛行駛的貨車中跳下,緊急送醫治療後發現骨盆出現裂痕,但還能正常行走,讓喬丹既心疼又開心,「我無法用語言形容自己是如何克制住情緒,當我得知牠還活著時,我渾身都在顫抖。」

喬丹本月1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賈克斯因為跳車造成的外傷已經好多了,但他與女友仍然很擔心骨盆的問題,雖然狗狗目前可以正常的跑跳,甚至是玩耍,「感謝大家幫忙才能這麼快找到賈克斯,牠真的是一隻奇蹟狗!」

關鍵字: 小偷跳車美國德州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