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被「蜘蛛人」追殺? 網:騎腳踏車果然最窮英雄

▲蜘蛛人現身台南街頭。(圖/由網友jeason0814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蜘蛛人再度現身?網友jeason0814 3日在PTT台南版發文提到,在台南西門路遇上騎腳踏車的蜘蛛人就在後方,連在他隔壁的阿姨都嚇到了,「不知道是哪位台南市民,很酷!而且騎很快,看後照鏡,就是被蜘蛛人追殺啊!希望下次可以遇到更多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jeason0814的貼文提到,「晚上騎車停紅燈,看一下後照鏡,嚇了一跳!」就是一名騎腳踏車的蜘蛛人!「路人都在看,尤其是停在他旁邊的阿姨,一直看,覺得阿姨也嚇到了!為無聊的晚上紅燈增添一點趣味。」有網友說,「曾經看過他在車多的中華路與東門路口 。」也有人回應,「他不熱嗎?」「騎腳踏車果然是最窮的英雄!

★本文由網友jeason0814授權同意全文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