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學生崩潰哭 林冠華母:台灣的大人們接手承擔吧

▲朱震坦言自己承受許多壓力。(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教育部昨日(3日)下午與反課綱學生代表對談,但雙方並無共識,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總召朱震甚至一度崩潰痛哭,讓現場民眾也跟著眼眶泛淚。林冠華的母親在臉書PO出數則文章表示,他們已經非常勇敢了,也請台灣的「大人」們接手承擔,讓這些良善的孩子們回到家裡、回到學校。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下午2時在國家圖書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對談,但吳思華並未對暫緩課綱等訴求做出正面回應,讓中一中學生廖崇倫和和蕭竹均氣到中途離席;而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總召朱震甚至崩潰痛哭說,自己在過去幾個月承受難以言喻的巨大壓力,很多反對他們的網軍幾乎每天都在騷擾大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看到朱震崩潰大哭,現場民眾也忍不住眼眶泛淚。(圖/記者張語羚攝)

朱震在會中激動落淚甚至坦言,可能有許多人已選擇與前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一樣,以極端的方式來表達訴求,「為什麼沒有人願意看看我們堅守的價值?只會說我們是一群屁孩。」讓現場其他抗議民眾也忍不住跟著紅了眼眶。

對此,林冠華的母親3日傍晚在臉書連PO數則文章表示,這些站出來的孩子們已經非常勇敢了,請不要仿效冠華,把這件事交給有能力可以承接的大人們,「做一個改變世界的孩子,等待自己的成熟。」也希望台灣的「大人」們接手承擔,讓這些良善的孩子們回到家裡、回到學校。

文章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力挺,有網友難過地表示,看到電視上的學生哭成那樣,心裡真的很痛;也有網友理性呼籲,要爭的是千秋不是一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撐住,我在你們身上看到國家未來的希望。」

▼林冠華的母親在臉書PO文,希望台灣的大人們出面接手處理這個爭議,也呼籲反課綱的學生們不要仿效兒子。(圖/翻攝自林冠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