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明星鍵盤手鬼鬼來了 你問我答加直播一次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映潔(鬼鬼)今年入圍「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她也受邀將於8月4日18:30現身《ETtoday東森新聞雲》,擔任「明星鍵盤手」的大來賓,參與限時20分鐘的線上「你問我答」活動!此外,活動更將於19:00直接線上直播,讓女神讓為您一一解答心中的疑惑!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鬼鬼將擔任「明星鍵盤手」小編與網友們互動。(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於2005年以團體「黑澀會美眉」出道,2007年演出偶像劇《黑糖瑪奇朵》因劇中角色深植人心,從此戲路大開,偶像劇與電影作品不斷。人氣節節攀升的她,粉絲團人數已突破150萬人次大關,相信粉絲們一定有許多心中的話想對她說,或者是許多問題想要讓心中的女神親自為您解答,那麼,請您鎖定4日(星期二)18:30的「明星鍵盤手」單元。

不過,相信只有網路上的互動是不夠的,一定希望能再多瞭解鬼鬼的近況。所以,鍵盤手單元結束後,將於19:00直播女神互動單元,剛剛沒聊完的,有機會讓鬼鬼「親口」為您解答。此外,除了會有鬼鬼的師妹周穎來為大家發問之外,她們兩人還將玩個小遊戲,輸家可能會有個小懲罰喲!想知道更多詳情嗎?可別忘了準時收看喔!

▲鬼鬼人氣不斷攀升,粉絲團人數已突破150萬人。(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23日晚間18:30到18:50,不管你(妳)在辦公室、捷運、公車還是家裡,只需要用手邊的電腦、手機、平板,打開《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就可以和化身「明星鍵盤手」的鬼鬼即時「你問我答」,歡迎雲友們盡情發問,讓鬼鬼一一為您解答!當然,更別忘了19:00還有直播現場喔!

19:00直播網址請點我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