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游錫堃凌晨探望反課綱學生 坐下親談15分離開

▲蔡英文、游錫堃4日凌晨突然現身教育部現場,坐下來和學生對談。(圖/翻攝自公民攝影守護民主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反黑箱課綱抗議行動,3日和教育部長吳思華進行座談會,但雙方談判破局,抗議活動持續進行。針對反課綱爭議無法停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曾表示「必須竭盡所能解決」,希望朝野黨團能屏棄成見,一起走進立院召開臨時會。對此,4日凌晨她和游錫堃突然現身抗議現場,坐下來和學生面對面交談。

4日凌晨1點左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游錫堃突然現身抗爭現場,並坐下和學生對談,整個過程約15分鐘。蔡英文在對談中向學生強調,「不能因為不同意見,造成社會對立。」民進黨會盡所能的幫助儘早解決課綱爭議。對此,學生也向蔡英文提問是否會立法讓課程制定程序法制化、或暫緩課綱調到明年,蔡也承諾和黨內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