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風雲頻傳 澳洲防衛最高監獄內查獲「人造地道」

▲澳洲古爾本監獄傳出囚犯挖洞企圖逃獄。(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毒梟先前靠著地道越獄成功,如今仍逍遙法外;台灣宜蘭日前上演移工「疊羅漢」成功逃獄事件;澳洲一處監獄3日也查獲疑似地道的坑洞,讓獄方立即展開調查,要將企圖逃獄的嫌犯揪出來。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SW)古爾本監獄(Goulburn jail)的發言人表示,獄方管理人員3日在監獄工廠內一件家具底下意外發現一個深度60公分、長寬分別為40及18公分的「人造坑洞」,且距離監獄圍牆約100公尺遠。

發言人提到,目前仍無法確定何人所為,也尚未釐清該坑洞用途,然而依據坑洞的規模,相信嫌犯是近期開挖;獄方目前已經封鎖該區域,要嚴格徹查可疑嫌犯。據悉,企圖挖洞逃獄的嫌犯為一名需長期服刑的殺人犯。

古爾本監獄號稱是澳洲防衛等級最高的監獄,如今傳出囚犯挖洞欲逃獄事件,也讓獄方相當緊張。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