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死了!對發票差1號中千萬 網友跟著揪心:崩潰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ㄧ張「離千萬獎金只差一號」的發票照片,引起網友瘋傳。照片中這張104年5、6月的發票,號碼竟只跟1千萬特別獎獎號差1號。很多人看了忍不住跟著揪心「殘念啊~」,還有人好奇那位中獎的人是誰。

照片顯示,這張全家新市聯科店開出的41元發票,竟然只跟最大獎1千萬差1號。真正的得獎者「82930261」比這張照片「82930262」早一步結帳,讓人看了搥心肝。

有人將照片分享到「爆料公社」,許多人看了直說「真是一個心碎的概念」、「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千萬獎離我這麼近我卻拿不到」、「X到最高點」;還有人說「替你不甘心!握拳!」、「要上新聞了啦!媽我在這~」甚至有人打趣說「原來我後面是你!」

根據財政部3日公布的5、6月統一發票中獎明細,獎號「82930261」的11張千萬發票中,有5張實體發票、6張電子發票,其中,有6張電子發票分別開在以下商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的全家便利商店,發票內容為25元的綠茶

桃園市中埔二街統一超商開出1張購買食品、飲料的320元發票

新竹北大路中油開出112元加油發票

台中市中山路四段的統一超商開出30元的飲品發票

台南市南科二路的全家便利商店開出1張購買飯糰、豆漿的47元發票

嘉義縣528號統一超商開出1張24元發票,內容為百吉棒棒冰兩支

▼8/4 2:00編按:有網友提供照片指出,差一號發票原po照片如下。(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