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亂世有情天 愛上敵軍真的該死嗎?

文/賴賴 



片  名:亂世有情天 

英文名稱:Suite française
上映日期:2015-04-30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時47分
國  家:英國、法國、加拿大
語  言:英語
導  演:《浮華一世情》桑迪比(Saul Dibb)
演  員:《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不可能的任務》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烈愛重生》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Sam Riley)、《失控》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文生去看海》海諾費爾希(Heino Ferch)、《噢!柏林男孩》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贖罪》哈里特沃特(Harriet Walter)、《控制》阿歷珊翠瑪莉亞羅娜(Alexandra Maria Lara)、《血鑽石》克萊爾霍爾曼(Clare Holman)、《華爾街之狼》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巴比倫密碼》蘭伯特威爾森(Lambert Wilson)
發行公司:采昌

劇情大綱

二次世界大戰之際,法國砲火綿延,鄉村居民在慌亂中爭相逃亡。哭聲、警報聲、槍砲聲此起彼落,居民無不心存恐懼。在激戰與掙扎過後,法國依舊戰敗,瞬息淪為德軍佔領之地。

手無縛雞之力的居民,也被迫接待德國軍官。一位風姿綽約的少婦露西兒(蜜雪兒威廉絲飾演),和刻薄的富婆婆(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相依為命,躲在家中苦等淪為戰俘的老公音訊,此時卻得接待一位德國軍官布魯諾(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入住,導致家中氣氛緊張而凝重。

內心孤獨空虛的露西兒,逐漸被英挺帥氣的布魯諾吸引,從恐懼轉化為愛慕之情。兩人互存愛意,但露西兒的婆婆卻時時監控他們,並提醒露西兒:布魯諾永遠是他們的敵人。露西兒與布魯諾的禁忌情感愈發濃烈,在國仇家恨、慘酷戰爭和熾熱狂戀之間掙扎,兩人最終將如何抉擇?是要拋開國族身份追求真愛?還是在命運的安排下走向悲劇?

▲整體設計相當浩大,美術場景畫面都超美。

▲男主角太有魅力了。

▲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心酸死了。

▲這個苛刻的婆婆演技也太強大了。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也非常感人,原來是大型製作的愛情史詩故事,整部片的劇情沒有冷場,許多驚喜,有道理又有人情味,一樣的為富,有人外表苛刻卻在節骨眼捨命救人,有人看起來是好人,卻私底下害人,人性在各自利益牴觸時,所出現的難堪,很好看。

很喜歡男女主角的設定,由於故事寫得太逼真,很懷疑這根本就是真實故事,假如這是大時代悲劇下產生的苦命戀人,希望他們來世能夠在一起,男主角實在很帥,而希斯萊傑的女朋友的戲,總是很實,演技相當好又漂亮。

整體感是非常好看的,很感動很心酸。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