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蹟!小貨車自撞側翻續滑行 人拋車外也無傷

▲ 貨車失控撞上中央護欄,車內人彈出奇蹟輕傷。(圖/東森新聞翻攝自YouTube 研李)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輛貨車在中山高速公路台南路段變換車道時,失控撞上中央分隔護欄,小貨車側翻一圈後扳正還往前滑行,副駕駛座乘客被拋出車外,但奇蹟似的,駕駛和乘客兩人都毫髮無傷,躲過一劫。

大白天一輛藍色小貨車行駛在中山高路上,車後斗還載著雜物,原本行駛在中央車道,就在準備超車往內線車道切過去時,車身開始搖晃,左右搖晃了3次,第4次時整個失控,車頭撞向中央護欄,整台貨車翻了過去,但疑似是因為壓到了毀壞的護欄土塊,車子又彈正了回來,繼續往前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又停了下來。

不過,更驚險的是在車子翻覆的同時,一陣煙塵後,突然有一個人從車後方狼狽的衝了出來,還摔了一大跤,接著就站在中央車道上,足足站了有5秒鐘,才慢慢走向路肩,原來他是坐在副駕的乘客,在翻車的同時被拋飛了出來,驚險一幕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

▼ 副駕駛座乘客被拋出車外。

國道新市分隊長陳禎宗表示,「警方到達現場的時候,駕駛人在車內,乘客被拋出在車外,再自行走到路肩,現場都沒有人員傷亡,經警方研判是駕駛人自行操作失控而擦撞內側護欄造成翻覆。」

真的是老天保佑,開車的駕駛和這名被拋飛的男子都沒有受傷,而且幸運的是車禍發生當時,後方沒有其他車輛再追撞上來,副駕駛座乘客呆站在中央車道,才能幸運躲過一劫。

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目前研判應該是駕駛變換車道時操控不慎,加上貨車重心高,才會失控釀禍,還好沒有人傷亡,真的是非常的幸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