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L曬湯姆克魯斯靠肩合照 邪笑帥到粉嗨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INFINITE能歌善舞在演藝圈奠定實力派地位,日前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赴韓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成員L(金明洙)3日在Instagram曬出兩人的合照,兩張帥顏湊在一起的畫面,讓粉絲驚訝直呼「天阿,好羨慕。」►►►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L曬湯姆克魯斯靠肩合照。(圖/翻攝自INFINITE推特)

L曬出的照片中,他穿著黑領白色的外套,露出帥氣邪笑,迷人電眼外加桃花臥蠶,迷倒大批粉絲,而站在他身旁的人正是巨星湯姆克魯斯,對方穿著筆挺深藍色西裝,臉上溢滿溫馨笑容,兩人的合照貼出後,立刻成為網友注目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曬湯姆克魯斯靠肩合照。(圖/翻攝自LInstagram)

事實上,湯姆克魯斯訪韓的行程,除了安排記者會宣傳,還接受少女時代蒂芬妮的專訪;而INFINITE受邀當《不可能的任務5》首映會的表演嘉賓,活動結束後,該團就在官網曬出溫馨合照,還被調侃「很像是合成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