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軍方衛哨能力」 老伯闖飛彈基地:為了國家不後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國軍愛國者飛彈基地,2日下午驚傳遭高姓包商開著插有國旗的休旅車闖入,他先是衝撞基地側門闖入營區,被大門衛兵逼出後,又再度開車闖入官兵宿舍,在營區繞了一圈才出來。國家機密單位門戶洞開,高姓包商則表示,他是為了測試軍方衛哨能力,沒有要刺探軍情。

開著插有中華民國國旗銀色休旅車闖入營區的駕駛,是名60餘歲的高姓工程承包商,根據監視器畫面,2日下午2時30分他見側門沒有衛兵,先是撞開側門後進入營區後,被前門衛兵發現後倒車開出營區。沒想到他還不罷手,接著趁衛兵不注意,3分鐘後又再度闖入,這次右轉往官兵宿舍方向衝,在營區繞行1分多鐘才離開。

這名高姓包商7月底就曾送過酒菜到營區,表示要感謝官兵辛勞,但被拒絕。沒想到他2日下午再度開車到營區,發現側門沒有衛兵看守,直接撞門闖入。「我都拿魚啊菜啊去給阿兵哥加菜,我都放在營區外面,營區門都不開。」高姓包商受訪時表示,他只是想測試軍方的衛哨能力,沒有要刺探軍情。

高姓包商自稱從特戰部隊「海龍」退役,不滿軍方太散漫、過太爽,希望阿兵哥守規矩,國家才會強盛,「不能說放假就放假,每天都在放假。」他的銀色休旅車除了插國旗,還貼滿愛國標語,並拿出印有「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的小卡,更表示為了國家,不後悔衝撞軍營。

高姓包小商時常在營區附近出沒,經過清查,他並未承包軍營工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該單位於昨晚改向基隆憲兵隊報案,目前已由憲兵隊立案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