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馬震戲份被刪光 大喊委屈:外界只關注激情2字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電影《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中,有段范冰冰被黎明拽上馬背,上演激烈「馬震」情慾戲的片段,引起網友關注,但正式上映時卻被刪除。范冰冰近日接受訪問,大方吐露感覺其實相當委屈,而導演對於她戲份的多寡也有所表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冰冰馬震戲份被刪喊委屈。(翻攝自《王朝的女人:楊貴妃》海報、微博)

「馬震」影片在《王朝的女人:楊貴妃》上映前就被外流,造成整部片未演先轟動,然而正式上映後,卻被觀眾發現整段馬震戲都被剪光。范冰冰接受訪問時解釋:「因為不想拖累了電影的品質。」她認為原本是很美很有意境的戲份,卻被外界聚焦在「激情」2字,難過的表示「有人甚至做成動圖惡意傳播,很遺憾也很委屈被外界曲解了劇情想表達的意思。」

至於之前范冰冰被劇組爆料要求增加戲份,導演十慶在接受訪問時說「她已經是絕對的女主角,對她來說沒有這個必要」還提到「她和我工作時,完全沒有提過這方面要求!」直接否決掉外界的傳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范冰冰馬震黎明激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