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預告中華隊「最終戰役」 林志傑奮戰亞錦賽不留遺憾

點評:「野獸」的國家隊最後一役...有點捨不得!

▲林志傑正式投入中華男籃,備戰本屆亞錦賽。(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自6月15日開訓至今的中華男籃,3日終於迎回「野獸」林志傑正式歸隊,這位中華隊一哥也預告本屆武漢長沙亞錦賽將是個人國際賽「最終戰役」,將會全力為中華隊拚出佳績。

集訓超過1個半月的中華男籃,3日正式進駐北投會館球場,為8月底的瓊斯盃進行下一階段備戰操演,培訓名單19人除因傷退訓的陳子威、簡浩外以及膝傷休養的楊敬敏之外,16名戰將全數到齊,進行第2階段整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備受教練團期待的「野獸」林志傑也終於向球隊報到,首日訓練林志傑整體狀況相當不錯,體態上更是相當「精壯」,展現球隊一哥霸氣。

▲林志傑加入團隊首日狀況相當不錯。(圖/記者游郁香攝)

林志傑強調,「這次就是最後一次的國際賽,我也33歲了,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我非常享受,也不會有遺憾與捨不得。」

為了維持顛峰水準,野獸也透露自己特別要求減重與降低體脂,「老將想要在場上不斷奔跑,這是必須要的犧牲。」

▲林志傑投入中華男籃集訓。(影/記者游郁香攝)

總教練周俊三對於子弟兵的「最終戰役」說法則表示,「志傑這一批選手至少都打了8、9年的國際賽,他們付出夠多了,現階段我希望這批老將能帶領年輕球員找出對比賽的熱情,幫助他們『上位』,這就是我最大的目標。」

「阿三哥」也強調,包括先前在志傑未歸隊前的隊長楊敬敏,還有「大房東」曾文鼎及林志傑,整體狀況都不用教練團擔心,非常懂得調整自身狀況。

▲「野獸」也正式預告本次將是個人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