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著女裝竟非女兒身 藏毒遇警眼神飄忽被識破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實踐路口2日深夜出現一名身材高挑穿著時尚女裝、長髮飄逸的「女子」,板橋分局巡邏員警與其迎面而過時,卻意外發現他眼神飄忽、神色慌張,於是回頭將其攔下,才驚覺這名「女子」竟是男子漢,且因身上藏毒才露出慌張神色,警偵訊後在3日將扮女裝的宋姓男子依法移送法辦。

宋姓男子扮女裝深夜獨行引警注意,臉現慌張神色遭盤查,因藏毒被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宋姓男子(39歲)身形高挑;常喜做女子打扮出門,2日晚23時許,他行經板橋區忠孝、實踐路口時,和板橋警分局警員陳金江與柯廷漢迎面而過,因時值深夜警見單身女子獨行,遂特別注意其安全,不料,宋男在與員警四目相接時,卻出現眼神飄忽、神色慌張、手足無措舉動,反引員警起疑。

於是,員警乃回過頭將他叫住盤查,才知他是男扮女裝,且因身上藏有安非他命和吸食器才會遇警慌張失措,警方偵訊後在今日上午將他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