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驅魔實錄!男子公園內將「中邪女」壓制吼:撒旦退散

 
▲美民眾在公共場合進行驅魔儀式,讓路人嚇破膽。(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日前上演一齣驚嚇的場面,有民眾在公共場合進行驅魔儀式,期間甚至不斷發出高分貝音量,且大喊「撒旦退散!」讓民眾看到傻眼。

根據外媒報導,神秘的驅魔儀式發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敖德薩城公園(odessa Park)內一處池塘旁,只見一對身穿白衣的男女將一名疑似「中邪」的女子進行驅魔儀式,同時口中不斷念念有詞,且聲音持續加大,期間還大喊「撒旦,我命令你離開!」詭異的行徑讓路過的民眾相當錯愕。

目擊者雪莉(Sherri Jackson)表示,「事情意外地展開,我相信耶穌能夠治癒任何人,但沒想到這種場景會發生在公園內的池塘旁。」然而,在公共場合進行驅魔儀式並不違法,因此當警察獲報後,並沒有逮捕任何人。►►►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