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alaxy S6 Edge Plus、Note 5照片與規格外流!

圖、文/APP01

上個月底三星正式向外發出媒體邀請函,確定將於本月13日美國東岸時間(EDT)上午11點(台灣時間8/13晚上11點)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全球發表會。目前不少媒體一致認為本次發表會的焦點將會落在Galaxy S6 edge Plus與Galaxy Note 5兩支旗艦機種。如今,根據theverge科技網站報導,透過爆料者Evan Blass提供Galaxy S6 edge Plus與Galaxy Note 5的照片與Galaxy Note 5簡略的規格,更能確定本次發表會的內容以及三星推出新機的市場策略。

另一方面,依據本次外流的Galaxy S6 Edge Plus照片可看出,整體設計與Galaxy S6 Edge雷同,或許是為了搶攻大尺寸手機市場,進而推出大尺寸版的側邊彎曲螢幕Galaxy S6 Edge Plus。另外一支鎂光燈焦點Galaxy Note 5的外觀設計採用Galaxy S6的金屬邊框與玻璃材質,比較不同的是機身四周角落設計較為尖銳。

根據Evan Blass的爆料,Note 5可以被認為是Galaxy S6升級版,即將搭載八核心Exynos 7420處理器、5.66吋2560 x 1440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4GB記憶體、32GB內存空間以及1600萬後置鏡頭與500萬前置鏡頭。最後值得注意的是,由於Note 5沿襲Galaxy S6的金屬邊框與玻璃設計,傳聞指出,原先Note 4的可拆式背殼與擴充microSD卡插槽將消失於本次的Note 5。

Source: theverge

同場加映

小心有毒氣!CH4放屁檢測器,分析臭屁協助調整飲食習慣!

令人反感的手機使用習慣前10名,你中了幾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