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夜合花 佛州女為跟男友在一起弑父殺女又藏屍

▲潔西一向不喜歡女兒,嫌她阻礙自己跟男友在一 起。(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宗駭人的倫常血案。一名蛇蠍女子用槍和刀子殺死自己的父親和6歲女兒,再把屍體藏在垃圾袋內,然後埋在鄰居的廢棄小屋裡。

上述兩人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7月16日。兩人失蹤一星期後,25歲的夏恩•潔西(Cheyanne Jessie)向警方報案,謊稱兩人失蹤,並且說父親可能帶著她的女兒去了喬治亞州。

但是警方聞到她家附近有屍臭。上周六(8月1日)在棄屍處發現了屍體,兩人身上同時都有刀槍和槍傷。上周日早上將潔西逮捕,並控告她各兩項殺人及毀屍滅跡罪名。

潔西目前仍被警方拘留及偵訊中,警方還未能確定她的殺人動機。據了解,潔西在佛州萊克蘭市(Lakeland)自己的寓所內,分別用刀及開槍殺死50歲的父親威克利(Mark Weekly)及6歲的女兒梅芮蒂(Meredith Jessie)。

認識潔西的朋友透露,她一向不喜歡女兒,嫌她礙手礙腳,阻礙自己跟男友在一 起。但没有人料到到她會向親生女兒下毒手,甚至連自己的父親也不放過。

調查人員形容這是一宗冷血兇殺案。潔西接受偵訊時,坦承自己看過CBS影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後,從劇中的橋段獲得靈感,想出上述的殺人和瞞騙方法。員警更指出她接受偵訊時,不曾為父親和女兒之死掉過一滴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