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乘5等於…? 曾之喬癟嘴哭臉「這太難了~」萌翻萬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喬喬)從女團「Sweety」出道,13年來在戲劇圈發展順利,加上形象清新、個性活潑,累積近70萬粉絲追蹤臉書動態。她最近跟上對嘴APP的潮流,發表了一段俏皮的對嘴影片,模仿小學生背誦九九乘法表,背到「三五」時回答不出來,於是癟嘴露出超委屈表情,可愛模樣讓粉絲全笑瘋了!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曾之喬形象清新活潑。(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曾之喬皺著眉頭、張大眼睛,以可愛的表情對嘴背誦:「一五得五,二五一十,三五、三五、三五……」因為背不出來而顯得超委屈,接著嘴巴一癟,就開始不顧形象地裝哭:「我永遠都記不住這三五,這三五太難了!這太難了~一點也不簡單!」超誇張的演技讓人爆笑。

▼曾之喬爆笑用對嘴APP模仿小學生背誦九九乘法表。(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事實上,王子(邱勝翊)近來也熱衷於使用對嘴APP,看到曾之喬PO出的影片後爆笑表示:「妳也!」而對方笑回:「接受你的邀請~」網友被喬喬模仿小學生的逗趣表演逗笑,紛紛大呼「笑到流淚了」、「將來一定是影后」、「要不要這麼傳神啦」,笑說實在是演得太可愛,讓近3萬人都忍不住搶著按讚!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我永遠都記不住這三五⋯⋯這三五太~難~啦~~~~~!!!!! #不要逼小小朋友背九九乘法表啦

Posted by 曾之喬 on 2015年8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