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還是這樣對待我們」 陳建勳下跪痛哭對不起夥伴

▲反課綱學生代表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下午2點10分在國家圖書館與反課綱學生代表「面對面溝通」,2個多小時過去,教育部只有在公開課審會高中分組名單,承諾10天內爭取委員同意,共識低得可以。學生代表會後召開記者會時泣不成聲,「部長還是這樣對待我們!」中一中學生、蘋果樹發言人陳建勳情緒激動,下跪痛哭表示對不起夥伴。

會後記者會,廖崇倫、蕭竹均、陳建勳、王品蓁全都泣不成聲,朱震等人則是情緒激動無法出席記者會,4名學生代表一邊落淚一邊想辦法發言,王品蓁表示,這三個月來,大家每天睡覺絕對不超過半個小時,卻只換來吳思華從5月以來就一直說的話。陳建勳也說,都現在已經死了一個人,質問還要再死多少人?「我們甚麼都沒有得到,我們累了,我們只是學生而已。」接著下跪痛哭表示對不起夥伴、對不起林冠華。

廖崇倫則說,他不懂這個社會為何對待掌握權力、濫用權力的人那麼寬容,可是卻對那些最弱勢的人那麼殘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