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酒駕被抓與妻換座 但9歲女兒卻說:是爸爸開的

▲警方一再宣導別酒駕,但日前攔檢時,一名9歲女童被問到是誰開車,她說是爸爸開的,當場戳破夫妻謊言。(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靠北警察)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有這麼誠實的女兒,這對父母不知是要高興還是難過。儘管政府單位一再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仍有不少民眾觸法,日前台中市大里區警方執行酒駕攔檢勤務,見一輛轎車突然停在檢點前50公處不動,警方上前盤查,發現一女坐在駕駛座但神情慌張,後座則是坐了一個滿身酒氣的男子,還有一個小女孩。

警方發現,副駕駛座椅子打平,當下覺得很可疑,便詢問車子是誰開的?31歲的孫姓女子稱說車子是她開的。警方盤查身分,車內的34歲謝姓男子是她的先生,另外還有1名9歲女兒,警方突然靈機一動,直接詢問小妹妹「剛剛車子是誰開的啊?」

小妹妹不假思索地說「是爸爸開的!」夫妻倆當場啞口無言,謝男才坦承剛才事他開車。

謝男向警方供稱,當晚他和朋友到一處KTV唱歌喝酒,席間喝了3瓶啤酒,回家路上發現警方執勤,他擔心酒駕被抓,才會在臨檢點前和妻子交換駕駛。警方對謝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31毫克,訊後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