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同志遊行狂男拿刀亂刺 16歲高中女生傷重不治

▲行兇者被當場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的同志遊行活動發生慘劇,1名信仰極端東正教的男子7月30日在耶路撒冷的同志驕傲遊行持刀刺傷6人,1名16歲的少女傷重不治,其餘傷者有2名傷勢較重還在醫院,3名輕傷者已出院,兇手則被當場逮捕。因為遊行場合有許多人拿著攝影器材在記錄,因此行兇的畫面都被拍了下來。

從現場拍攝到的照片可看到,兇手史利賽爾(Yishai Shlissel)混在遊行隊伍中,突然從夾克抽出刀子,對遊行民眾瘋狂攻擊,在他動手的同時,後方的警察也正在追逐他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史利賽爾早在2005年的同志遊行時就犯過類似案件,幾周前才被釋放,不過警方卻沒有繼續監控他。

傷重不治的少女班姬(Shira Banki)年僅16歲,還在就讀高中。發生這件慘劇後,許多民眾集中在事發地點附近的廣場,點起蠟燭替她哀悼,並以希伯來文將蠟燭排成「不可殺人」的字樣。

▼兇手在行兇時警察也在後方追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