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抓女友頭重擊地板致死 男清洗遺體謊報「割腕」

▲抓女友頭重擊地板致死,男謊報「割腕自殺」被識破。圖為犯罪現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驚傳命案,王姓男子2日在租住處打死同居田姓女友後,向警方謊稱女友有憂鬱症並割腕自殺;警方突破其心防後,才坦承2人為錢發生爭執,他抓女友頭部撞地板致死,警訊後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這起命案發生在三民區南台路,警方到場發現死者躺臥客廳,後腦重創、血流滿地,手腕有割痕。王男(47歲)表示女友是自殺身亡,但警方發現死者衣物遭換過,研判案情不單純,懷疑田女手腕的刀傷是死後「加工」的。

警方昨晚動之以情、突破王男心防,他才坦承失手殺死女友。據調查,2人因金錢糾紛經常發生爭執,昨天凌晨又爆發嚴重口角,王抓著田女頭部猛烈撞擊地板,造成她後腦重創致死,王犯案後故布疑陣,拿刀割女友手腕,並將染血的衣物全部換過,甚至擦拭女友遺體,等天亮才報警。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