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扯的「放火燒獵豹」! 印度村民亂棍打死還焚屍

▲瀕臨絕種的印度獵豹被活活打死,村民還放火燒掉屍體。(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印度東北阿薩姆邦(Assam)的Kalgaon地區,當時村民在外撿拾柴火,突然受到一隻約7歲大的成年獵豹攻擊。為了自保,村民用棍棒將牠打死,再將屍體焚燒,在過程中有5人在這次攻擊中受傷。

根據村民說法,他們是出自於「自我防衛」,但根據印度野生動物保護法(IWPA),獵捕或攻擊獵豹是非法行為,將面臨3年的監禁或1萬盧比的罰金(約新台幣5000元)。

《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由於人們覬覦牠們身上的毛皮,印度獵豹在當地遭到大量捕殺,屬於瀕臨絕種的動物,牠們也常常因為誤闖村落而遭到殺害。由於印度獵豹的棲地受到開發而漸漸消失,牠們的活動範圍常常會與附近的小村落重疊。當地林業部們也試圖設立簡單的陷阱,阻止牠們接近村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